相关视频
  • 斜视是怎么看人的

    斜视是怎么看人的

    7630次
  • 近视手术有哪些

    近视手术有哪些

    9383次
  • 小孩眼睛近视怎么才能恢复正常

    小孩眼睛近视怎么才能恢复正常

    5550次
  • 最简单的测真假近视的方法

    最简单的测真假近视的方法

    8653次
  • 改善视力的方法

    改善视力的方法

    9910次
  • 近视600度还有救吗

    近视600度还有救吗

    91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宿蕾艳 > 斜视眼矫正

斜视眼矫正

专家:宿蕾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斜视的矫正就是诊治,它主要分为了三个大的方面,一个是可以通过屈光矫正,也就是佩戴眼镜。另外一种是要通过手术矫正,第三个是可以通过一些视觉训练进行矫正。

在配镜矫正里不是所有的斜视都可以通过配眼镜来矫正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完全调节性的内斜视,就这个患者往往有大的远视,表现一个内斜。这个时候我们给他配一个全角的眼镜,这个孩子不戴眼镜的时候,家长看的是对眼,戴上镜子了之后,眼睛就不斜了,这种斜视我们就不需要做手术,给他配镜就可以了。

手术矫正占了斜视治疗的很大一部分,比如对于麻痹性的斜视的病人,还有一些通过配镜,还有一些训练,不能把他的斜视矫正回来的病人,往往需要通过肌肉的调整,就是肌肉调整手术的长短,或者是位置,来矫正斜视。

另外还有一种是双眼视功能训练,就是通过增加或者减少患者的融合功能,就有的患者可能是融合功能差一些,有的患者可能是分开功能差一些。可以通过一些小的器具来帮助患者,把这功能锻炼好了之后,眼位也可以得到控制,这个往往是对于一些间歇性的斜视,还有隐斜的患者比较有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