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性肾炎饮食如何调节

    慢性肾炎饮食如何调节

    6594次
  • 慢性肾炎患者如何做好家庭护理

    慢性肾炎患者如何做好家庭护理

    7195次
  • 患有慢性肾炎可以要孩子吗

    患有慢性肾炎可以要孩子吗

    8207次
  • 慢性肾炎能治好吗

    慢性肾炎能治好吗

    5014次
  • 慢性肾炎能治好吗

    慢性肾炎能治好吗

    6024次
  • 慢性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慢性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81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蔚明 > 慢性肾炎会导致哪些并发症

慢性肾炎会导致哪些并发症

专家:孙蔚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肾小球肾炎它是一个慢性迁延性的疾病,那么发展到最后就可以出现我们肾功能的减退,那么一些毒素在体内的堆积,那么就可以出现一系列的一些并发症。那么首先就是可以出现肾性高血压,其实肾炎本身就可以有高血压,那么高血压它的危害大家都知道,可以造成我们心脏或者脑的改变,是吧?所以我们肾性高血压是一定要很好的控制的,那么同时控制了高血压也可以保护我们的肾功能,使我们的肾脏的功能减退更慢一些。这是一个就是可以出现一个肾性高血压。

第二个并发症是可以出现肾性贫血。为什么?就是我们肾脏它本身有一个叫促红细胞生成素,它是分泌这个一个内分泌激素的。当我们肾脏有问题的时候,它这个促红素分泌减少了就可以出现一个贫血,所以我们贫血的病人不光光是我们营养不良性贫血,还有肾性的贫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