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炎是不治之症吗

    肾炎是不治之症吗

    6767次
  • 肾炎会导致肾癌吗

    肾炎会导致肾癌吗

    8656次
  • 怀疑肾炎必须要查血肌酐吗

    怀疑肾炎必须要查血肌酐吗

    5968次
  • 患有肾炎的患者都会腿肿吗

    患有肾炎的患者都会腿肿吗

    9161次
  • 肾炎患者都会出现腰疼的症状吗

    肾炎患者都会出现腰疼的症状吗

    5531次
  • 肾炎和女性的尿路感染有关吗

    肾炎和女性的尿路感染有关吗

    62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蔚明 > 肾炎患者可以参加哪些运动

肾炎患者可以参加哪些运动

专家:孙蔚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总的来说,只要你的体能能够达到,你运动完了以后不疲惫,你觉得心情很舒畅,这个活动就是合适您的。比如说我们可以经常提倡的一些就是慢跑,或者是走路或者是游泳,或者比如说现在特别流行的这个广场舞的运动,这些运动都是合适我们慢性肾炎的病人的。那么这个运动的时候就是要注意一下就是受伤的问题,比如说他们有的人提出能不能打羽毛球?这个运动是比较就是剧烈一些了,那么在这个运动之前,我觉得应该是要做运动前的准备运动,否则的话你不做好准备运动,一打羽毛球一运动,有时候还会有跟腱断裂的问题。

那么最提倡的就是一个走路,因为走路对于年纪大一些人来说特别安全,每天我们走路40分钟,就是可以减少我们慢性肾炎到尿毒症这么一个发病率,或者是可以减少死亡率的。运动以后可以提高我们对感冒的抵抗力,可以增加我们的肌肉的力量,还可以改善我们的睡眠,所以运动来说对于慢性肾炎还是很好的一个活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