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咽癌患者怎么运动好

    鼻咽癌患者怎么运动好

    5577次
  • 鼻咽炎和鼻咽癌有何联系

    鼻咽炎和鼻咽癌有何联系

    9376次
  • 如何对鼻咽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如何对鼻咽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8558次
  • 怎么预防鼻咽癌

    怎么预防鼻咽癌

    9415次
  • 鼻咽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鼻咽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8889次
  •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86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艳 > 鼻子常出血是不是鼻咽癌

鼻子常出血是不是鼻咽癌

专家:孙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子常出血是不是鼻咽癌

孙艳:那么鼻咽癌它的症状里头有一个就是涕血,那这种涕血它往往并不是鼻腔里明显的这种流血,而是一种混在鼻涕里的一种有血丝一样的这样的涕血,或者是这里头像粉色的这种血涕,那么它和流血是不同的概念。

如果一个患者他出现了反复的一侧的鼻腔或者双侧的鼻腔出血,往往我们除了要检查他的鼻炎之外,那么我提醒大家应该还要检查病人的凝血的功能,检查病人有没有血液疾病。

那么我们知道有一些白血病会出现这种流血,另外还有一些良性的疾病,比如说像鼻腔的血管瘤或像鼻腔的一些良性的疾病,比如说像弯曲鼻中隔的,那么有些病人也会出现叫鼻衄就是鼻腔出血。

当然还有一些干燥的原因或者是其它疾病的原因造成的鼻腔的出血,那么这种往往它是一过性的,不是频发的间断的逐渐加重的这样的一个症状。

所以我们遇到了鼻腔反复的出血而不是涕血,那么我们还是需要鉴别的,那在鼻咽癌里很少有大量的鼻腔的出血,除非是很晚期侵犯了大的血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