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咽癌患者怎么运动好

    鼻咽癌患者怎么运动好

    5551次
  • 鼻咽炎和鼻咽癌有何联系

    鼻咽炎和鼻咽癌有何联系

    8139次
  • 如何对鼻咽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如何对鼻咽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5939次
  • 怎么预防鼻咽癌

    怎么预防鼻咽癌

    5635次
  • 鼻咽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鼻咽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9307次
  •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96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艳 > 手术可以治疗鼻咽癌吗

手术可以治疗鼻咽癌吗

专家:孙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手术可以治疗鼻咽癌吗

孙艳:那鼻咽癌的治疗它是首选放疗,那么鼻咽癌它不是一个外科手术的疾病,因此在鼻咽癌的治疗中通常是不做外科治疗,那外科在鼻咽癌治疗里是一个什么角色呢,那它有没有施展作用的机会呢,是有的。

那么我们通常对于鼻咽癌治疗我们要评估它的局部是不是能够达到一个完全消失,同时我们要评价,那么颈部的淋巴结是不是能够完全的控制,那在我们进行综合治疗或者是根治性的放疗结束之后,我们进行影像检查的时候,如果我们发现颈部淋巴结仍然有残留。

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会观察两到三个月,两到三个月以后淋巴结仍然有增强或者是仍然没有缩小,这个时候我们请外科进行手术把这个残留的淋巴结切除,那这个时候是需要外科治疗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