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咽癌患者怎么运动好

    鼻咽癌患者怎么运动好

    5854次
  • 鼻咽炎和鼻咽癌有何联系

    鼻咽炎和鼻咽癌有何联系

    9257次
  • 如何对鼻咽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如何对鼻咽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7119次
  • 怎么预防鼻咽癌

    怎么预防鼻咽癌

    7683次
  • 鼻咽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鼻咽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6663次
  •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50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艳 > 怎么预防鼻咽癌

怎么预防鼻咽癌

专家:孙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预防鼻咽癌

孙艳:那么对于恶性肿瘤,我们研究到现在不仅仅是治疗肿瘤,同时我们把预防恶性肿瘤的发生也作为我们的工作之一,那对于恶性肿瘤的预防,我们首先要知道它的原因,那么鼻咽癌来讲它有它的特点,比如说在流行区的鼻咽癌它和EB病毒感染相关。

因此现在的研究已经到了对EB病毒感染进行干预这样的一个阶段,那么现在还在做前期的临床研究,那么将来是不是我们可以进行一些预防性的预防EB病毒感染以及预防EB病毒在身体里进行拷贝,那么能不能做到这一点,我们看临床的一些研究结果来判断。

那么对于散发区的鼻咽癌的预防是更重要的,首先我们说散发区的鼻咽癌的发生可能和他的生活方式,和他接触的环境甚至和鼻腔鼻咽的一些慢性炎症等等都有关系。

因此我们会从这些方方面面着手,首先要培养一个良好的生活方式,要不吸烟、少饮酒,另外一个对于鼻腔鼻咽口腔要进行自我的卫生方面的重视,以及出现了问题要及早就医这些方面来着手进行,这样就能起到一个预防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