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坏死性胰腺炎

    什么是坏死性胰腺炎

    8502次
  • 胰腺癌与胰腺炎之间有什么样的联系

    胰腺癌与胰腺炎之间有什么样的联系

    5843次
  • 胰腺炎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胰腺炎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7584次
  • 怎样治疗慢性胰腺炎

    怎样治疗慢性胰腺炎

    9199次
  • 什么是胰腺炎

    什么是胰腺炎

    7714次
  • 怎样治疗急性胰腺炎

    怎样治疗急性胰腺炎

    53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谊 > 胰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胰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专家:孙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胰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孙谊:胰腺癌的早期症状,那么由于胰腺它是在腹腔里边比较深在的一个器官,所以胰腺癌早期往往和其他的肿瘤是一样的,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临床症状,那么随着病情的发展,由于胰腺肿瘤长得位置不同,那可能会引起不一样的症状,那么最常见的症状是腹痛,如果在胰头方向的肿瘤可能会压迫胆道,会造成梗阻性的黄疸,那么在胰体尾方面的肿瘤,也就是在远侧的胰腺的肿瘤,往往它的症状就不是很明显,那需要到中期甚至晚期才会出现相应的症状。

那胰腺癌的早期症状除了刚才讲的这些症状之外,那有一些恶性肿瘤通常都能见到的一些早期症状,比如乏力,那么身体的不适,可能不光是针对胰腺癌的早期症状,另外胰腺癌比较特殊的一个早期症状可能会有消化不良。

另外一个我们临床经常能见到的就是体重下降,可能往往这个病人会说在短期内,在一个月甚至半个月之内体重就下降了十几二十几斤,而且这种病人我们再去做胰腺的相关检查如果发现胰腺上确实长了东西,那么我们会高度怀疑这个胰腺上的肿瘤可能是恶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