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有什么自我疗法呢

    关节炎有什么自我疗法呢

    6155次
  • 关节炎怎么进行预后

    关节炎怎么进行预后

    6952次
  • 关节炎的后遗症有什么呢

    关节炎的后遗症有什么呢

    7995次
  • 关节炎是怎么引起的

    关节炎是怎么引起的

    6900次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7177次
  • 关节炎的发病与体质有关系吗

    关节炎的发病与体质有关系吗

    643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苏荣高娃 > 关节炎有哪些自我锻炼的方式呢

关节炎有哪些自我锻炼的方式呢

专家:苏荣高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关节炎急性发作期要少活动,以减少关节的磨损,急性期一般是10到14天,过后可以进行自我锻炼。

我们强调要适宜的体育锻炼,高强度的体育锻炼反而会损伤关节,踢足球、打篮球、乒乓球等都不太适合,在无负重的状态下可进行肌肉的伸展收缩锻炼。早晨醒来后在床上可以做伸展肌肉的活动,俗话说的就是伸懒腰。

早晨醒来后可拍打双下肢的外侧,晚上睡前拍打双下肢的内侧等,坐在椅子上做伸腿勾脚的动作,还有就是双手的快速握拳和舒展活动,一定要坚持每天锻炼,每天锻炼几分钟,就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