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人容易得红斑狼疮

    什么人容易得红斑狼疮

    8813次
  • 红斑狼疮痒吗

    红斑狼疮痒吗

    8107次
  • 红斑狼疮可以生小孩吗

    红斑狼疮可以生小孩吗

    7429次
  • 红斑狼疮的症状是什么

    红斑狼疮的症状是什么

    9446次
  • 红斑狼疮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红斑狼疮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6788次
  • 红斑狼疮会影响寿命吗

    红斑狼疮会影响寿命吗

    85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苏荣高娃 > 红斑狼疮是怎么引起的

红斑狼疮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苏荣高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红斑狼疮的病因实际上是很复杂的,发病与多种因素有关,它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与免疫系统的功能紊乱有一定的关系。

与感染、毒物的接触、遗传因素使激素水平、紫外线的照射等各种因素的相互作用下,体内产生免疫复合物,沉积在皮肤、关节、小血管、肾小球等部位,引起急慢性炎症及组织坏死,或细胞破坏,从而引起机体的多系统损害。

红斑狼疮的症状有皮肤的红斑、发热、口腔溃疡、脱发、光过敏,还有关节的疼痛和累及心脏,可引起心包积液和累及肾脏,引起狼疮性肾炎,如果危及神经系统,可以引起狼疮脑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