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系统性红斑狼疮寿命是多久

    系统性红斑狼疮寿命是多久

    8760次
  • 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症状

    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症状

    7055次
  •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什么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什么

    6562次
  • 如何早期诊断系统性红斑狼疮

    如何早期诊断系统性红斑狼疮

    8438次
  • 如何早期诊断系统性红斑狼疮

    如何早期诊断系统性红斑狼疮

    7698次
  •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什么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什么

    54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苏荣高娃 > 系统性红斑狼疮能治好吗

系统性红斑狼疮能治好吗

专家:苏荣高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系统性红斑狼疮不能根治,但合理规范治疗后可以缓解,尤其是早期患者,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很关键。

治疗原则病情活动且重时予以强有力的药物控制,病情缓解后则接受维持性治疗,需要到医院定期复查、复诊,需要维持治疗。近年来患者经过积极有效治疗后,生存时间延长,死亡率明显下降,未经有效治疗的患者生存时间短、死亡率高、合并肾功能不全。

狼疮脑病、急性狼疮肺炎者预后差,死亡率高,主要死亡原因为肾功能衰竭,狼疮脑病继发感染和心血管事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