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脑卒中患者可以间断服用药物吗

    脑卒中患者可以间断服用药物吗

    7268次
  • 脑卒中容易复发吗

    脑卒中容易复发吗

    8419次
  • 脑卒中患者为何要康复治疗

    脑卒中患者为何要康复治疗

    6072次
  • 脑卒中患者体温升高怎么办

    脑卒中患者体温升高怎么办

    7233次
  • 脑卒中患者吞咽困难怎么办

    脑卒中患者吞咽困难怎么办

    9908次
  • 脑卒中患者如何保持呼吸道通畅

    脑卒中患者如何保持呼吸道通畅

    64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卫朱军 > 脑卒中患者抽血做哪些化验

脑卒中患者抽血做哪些化验

专家:卫朱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患者发生脑卒中以后,需要做一些化验。比如血常规,它包括红细胞比容,也就是红细胞在血液中的容积,它能够反映血液的流动程度。

血小板基数,血小板基数过低,容易发生脑出血,血小板基数过高,会形成血凝块,导致脑梗死。

凝血时间,代表患者血液凝固所需要的时间,这与患者的肝功能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患者是低血糖,也会发生类似脑卒中的反应,另外高血糖会影响到脑卒中的预后,心肌损伤的标志物,因为部分脑梗塞患者会合并心肌梗死,也叫脑心综合征,所以通过这些来排除心肌梗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