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治疗干眼症的妙招都有哪些

    治疗干眼症的妙招都有哪些

    7687次
  • 干眼症怎么缓解

    干眼症怎么缓解

    5483次
  • 干眼症眼药水效果好吗

    干眼症眼药水效果好吗

    7855次
  • 干眼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干眼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9389次
  • 干眼症的症状有哪些

    干眼症的症状有哪些

    7139次
  • 得了干眼症能治好吗

    得了干眼症能治好吗

    92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陶永健 > 干眼症中医治疗效果好吗

干眼症中医治疗效果好吗

专家:陶永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得了干眼症之后,首先需要针对病因给予治疗,当然中医中药在治疗干眼症当中,也能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很多患者都是配合中医中药治疗之后,使干眼症症状得到明显缓解,中医中药在祖国传统医学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目前中医中药治疗干眼症方面有以下几种方法:

第一、中药熏蒸。把中药热奄包来加热之后,放到眼睛局部进行热敷,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使药物作用到眼内,达到治疗效果。

第二、中药泡水。用中药水蒸汽来对眼睛进行熏蒸。

第三、口服中药。大多数疾病都是由全身功能失调所造成的局部表现,而中医中药便可以调整全身功能状态,从而使干眼症得到明显缓解。

所以,中医中药在治疗干眼方面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好多医院医生也都建议患者得了干眼症之后,到中医院进行中医配合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