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早期白内障该怎么办

    早期白内障该怎么办

    8337次
  • 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是什么

    6850次
  • 先天性白内障如何治疗

    先天性白内障如何治疗

    7989次
  • 得了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好

    得了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好

    9664次
  • 什么是先天性白内障

    什么是先天性白内障

    8240次
  • 什么是白内障

    什么是白内障

    68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陶永健 > 做白内障手术费用多少

做白内障手术费用多少

专家:陶永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到医院要选择做白内障,很多患者关心的第一是视力的问题,第二个可能是费用的问题。

白内障的手术费用跟不同等级的医院选择不同的晶状体有关系。从白内障手术来说,选择晶状体是白内障费用的一个最主要的一个差别点。

的晶状体不同,功能也不同,当然了因为功能的不同,晶状体的价格也不同,晶状体价格从千余人民币到数万元人民币不等,所以选择了不同的晶状体,手术费用也都是不同的。

目前做一只眼睛的白内障手术,如果选择一个非球面可折叠的晶状体,大约在4000块钱左右的情况下,一只眼睛的白内障手术费用大约在8千到1万块钱左右。如果同时做两只眼睛时,可能费用就会降的更低,因为做术前的检查,就不用再做重复的检查了,所以白内障的手术费用跟手术医院的等级以及选择晶状体的不同费用是不同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