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做白内障手术费用多少

    做白内障手术费用多少

    5666次
  • 早期白内障该怎么办

    早期白内障该怎么办

    5878次
  • 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是什么

    5528次
  • 得了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好

    得了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好

    8170次
  • 什么是先天性白内障

    什么是先天性白内障

    9309次
  • 什么是白内障

    什么是白内障

    67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陶永健 > 先天性白内障如何治疗

先天性白内障如何治疗

专家:陶永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白内障与老年性白内障治疗上有所不同,老年性白内障对视力影响有轻有重。

在病情早期时,老年性白内障对视力影响是比较轻的,病人视力在视力在0.6-0.8不等;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会严重影响视力,甚至不能视物。

先天性白内障根据先天性晶状体混浊的部位不同,视力也不同。婴幼儿是从出生后才开始发育视力的,如果出生之后有白内障晶状体混浊,会影响光线进入眼内,造成视力发育迟缓,即弱视。长大以后患儿视力会严重受到影响。

老年性白内障可以择期手术,根据影响病人生活情况,随时采取手术方式治疗;先天性白内障则是一经发现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把混浊的晶状体拿掉,让光线充分进入眼内,刺激人体眼底视细胞发育,以免孩子患上弱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