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周围环境对咳嗽有什么影响

    周围环境对咳嗽有什么影响

    7366次
  • 胃食道反流也会引起咳嗽吗

    胃食道反流也会引起咳嗽吗

    6425次
  • 咳嗽后如何诊治

    咳嗽后如何诊治

    7809次
  • 咳嗽常见的病因有哪些

    咳嗽常见的病因有哪些

    6575次
  • 胃食道反流也会引起咳嗽吗

    胃食道反流也会引起咳嗽吗

    8865次
  • 咳嗽后如何诊治

    咳嗽后如何诊治

    899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陶玉坚 > 周围环境对咳嗽有什么影响

周围环境对咳嗽有什么影响

专家:陶玉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围环境对咳嗽有很大的影响,有些患者他是一个过敏体质,有些患者他有支气管哮喘,有些患者有过敏性鼻炎,这类患者周围环境对他的咳嗽症状影响比较大,一定要如果说有条件,可以把过敏原查清楚了以后,避免接触过敏原,是治疗这种类型咳嗽的最关键的地方。

如果脱离过敏原,然后进行一些抗过敏治疗,这类患者咳嗽可能效果比较好,环境对咳嗽的影响,对一些特殊人群确实是起到一个比较关键的一个角色,平时中应该关注自己的一个咳嗽的状态,如果说自己在一个特殊环境,咳嗽症状比较明显,需要引起高度的关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