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6468次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6236次
  • 宫颈炎怎么才能查出来

    宫颈炎怎么才能查出来

    7052次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7014次
  • 宫颈炎有什么症状

    宫颈炎有什么症状

    6930次
  • 慢性宫颈炎怎么治疗

    慢性宫颈炎怎么治疗

    92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田继香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专家:田继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宫颈炎我们要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通常是宫颈的急性炎症,它会表现为白带的增多,宫颈的充血,当然部分患者会有腹痛,慢性宫颈炎是宫颈炎的迁延形成的一种慢性炎症,慢性宫颈炎包括宫颈肥大、宫颈纳囊、宫颈息肉和宫颈糜烂改变,慢性宫颈炎,我们tct检查结果只要是好的,可以暂时不需要处理,当然急性宫颈炎,我们根据病原体,通常我们也会经验性用些抗生素,用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治疗,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做个分泌物的培养,我们可以针对性的些治疗,急性宫颈炎我们要及时的治疗,以防发展成为慢性宫颈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