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小儿滑膜炎可以自愈吗

    小儿滑膜炎可以自愈吗

    7643次
  • 滑膜炎吃什么药

    滑膜炎吃什么药

    6619次
  • 滑膜炎的症状有哪些

    滑膜炎的症状有哪些

    9659次
  • 滑膜炎是怎么引起的

    滑膜炎是怎么引起的

    6341次
  • 滑膜炎是什么病

    滑膜炎是什么病

    7103次
  • 小儿滑膜炎可以自愈吗

    小儿滑膜炎可以自愈吗

    84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田向东 > 滑膜炎能彻底治好吗

滑膜炎能彻底治好吗

专家:田向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滑膜炎是分布在各个关节,包括膝关节是最大的,肩关节活动范围最大的,髋关节负重最大的。还有什么呀?颈椎,颈椎、腰椎、胸椎这些小关节都有滑膜,它没有滑膜怎么去滋养关节?所以说能不能彻底治愈,像有一些滑膜炎,从自身性治愈起来是非常难,有的把一些滑膜炎直接就归到了一个类似于癌症的,就不死的癌症的范畴里面了。

但有一些滑膜炎是可以彻底治愈的。像创伤性滑膜炎,如果经过合理的有效的康复跟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会复发的,这个请大家放心。其次,对于这个退行性骨关节炎所引起的滑膜炎,经过合理的治疗以后也是可以彻底的治愈的。这个也是要经过合理的治疗,合理的诊断,合理的康复,也是能达到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