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结节性红斑

    如何预防结节性红斑

    6316次
  • 结节性红斑多久能好

    结节性红斑多久能好

    7958次
  • 结节性红斑能自愈吗

    结节性红斑能自愈吗

    9276次
  • 结节性红斑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结节性红斑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5726次
  • 如何诊断结节性红斑

    如何诊断结节性红斑

    7223次
  • 结节性红斑会痒吗

    结节性红斑会痒吗

    82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佟春光 > 治疗结节性红斑的方法有哪些

治疗结节性红斑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佟春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明确结节性红斑是跟感染有关系的疾病,所以在临床中第一步建议病人把感冒等各种感染诱因积极的治疗好,同时告诉病人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另一方面从饮食生活上也要规律,饮食要清淡一些。

在治疗中,可以根据病人的症状,因为皮疹很疼痛,而且有关节的疼痛,可以给予止痛的药物治疗。另外,必要的时候,会根据病人的皮疹的轻重口服激素类的药物,小剂量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有的时候如果病人病情很重,必要的时候也可能会用到免疫抑制剂,当然主要还是根据病人的皮疹情况、年龄发病、病史长短来综合考虑,所以建议病人还是要到医院里来,根据专业的医生指导进行诊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