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房疼痛怎么回事

    乳房疼痛怎么回事

    8868次
  • 乳头一碰就疼痛是什么原因

    乳头一碰就疼痛是什么原因

    6721次
  • 会阴整形伤口剧烈疼痛怎么办

    会阴整形伤口剧烈疼痛怎么办

    5455次
  • 腰椎疼痛什么原因

    腰椎疼痛什么原因

    5925次
  • 前列腺疾病会引起哪些部位疼痛

    前列腺疾病会引起哪些部位疼痛

    6865次
  • 跑步后膝盖疼痛是什么原因

    跑步后膝盖疼痛是什么原因

    91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佟志国 > 血管疾病能引起腿部疼痛吗

血管疾病能引起腿部疼痛吗

专家:佟志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好多老年朋友都以为,我是不是腰间盘突出,是不是颈椎病,因为这样的患者常常去骨科去就诊,但因为这样患者大部分都有一定的颈椎病,或者腰间盘突出,他们没有考虑到因为是血管的问题。

这样的患者比较典型的症状就会是这样,行走,然后下肢,尤其是小腿部出现肌肉的酸痛,患者通过短暂的休息疼痛缓解,还可以继续行走,这样医学上称之为间歇性跛行。

所以患有以上明显症状的患者,不要单一地认为就是腰间盘突出或者颈椎病引起的,而是要到医院血管外科,做下肢动脉的超声,排除因为动脉狭窄或闭塞引起下肢行走时疼痛这个症状,避免延误患者的病情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