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炎会复发吗

    肝炎会复发吗

    5719次
  • 肝炎的预后效果如何

    肝炎的预后效果如何

    5023次
  • 肝炎饮食注意哪些

    肝炎饮食注意哪些

    9886次
  • 如何预防肝炎

    如何预防肝炎

    5973次
  • 肝炎的治疗药物

    肝炎的治疗药物

    9678次
  • 肝炎的治疗费用

    肝炎的治疗费用

    97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图雅 > 肝炎的并发症有哪些

肝炎的并发症有哪些

专家:图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肝炎的并发症,我们常见的并发症,比如说我们就是肝炎严重以后出现黄疸,黄疸我们常见的尿黄、眼黄,还有就皮肤的黄,除了这以外,带门脉高压的一个表现。

肝炎严重以后凝血的影响,凝血受影响以后出现出血的一个情况,出血一般都是牙龈出血、皮下出血、内脏的出血,凝血机制非常不好以后,出现一个输液口都可以出血,针眼都可以出血这种情况比较多见。

肝炎的并发症里边还有肝肾综合征、腹水都可以出现的,急性的肝炎可以出现一个腹水的情况,但是腹水有可能不会肝硬化那么严重的多的一个腹水,少量的腹水都可以出现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