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炎的并发症有哪些

    肝炎的并发症有哪些

    7581次
  • 肝炎的预后效果如何

    肝炎的预后效果如何

    5544次
  • 肝炎饮食注意哪些

    肝炎饮食注意哪些

    5677次
  • 如何预防肝炎

    如何预防肝炎

    6059次
  • 肝炎的治疗药物

    肝炎的治疗药物

    9666次
  • 肝炎的治疗费用

    肝炎的治疗费用

    71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图雅 > 肝炎会复发吗

肝炎会复发吗

专家:图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肝炎有没有复发?这个我们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肝炎是复发的,部分肝炎是复发的,为什么呢?乙型肝炎我们现在抗病毒治疗以后,治愈率也还可以,但是我们抗病毒药物停止以后,这个完全可以复发反弹的情况,再复查以后转氨酶升高,又出现一个病毒的量有升高的一个情况。丙型肝炎现在治愈率是很高的,甲型肝炎和戊型肝炎,还有自身免疫性肝炎,这些是自限性的。

脂肪性肝炎和药物性肝炎,药物性肝炎来说完全可以复发,脂肪性肝炎也完全可以复发的,为什么?这个好了以后在后期完全可以再次一个损伤,临床上比较多见,比如说某种药物再次服用的当中转氨酶又升高,黄疸出现,肝功的一个损害的情况,这就是说明再次复发的一个病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