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胰腺癌如何检测

    胰腺癌如何检测

    7764次
  • 早期如何筛查胰腺癌

    早期如何筛查胰腺癌

    7674次
  • 怎么预防胰腺癌复发

    怎么预防胰腺癌复发

    9335次
  • 为什么胰腺癌会复发

    为什么胰腺癌会复发

    6514次
  • 胰腺癌的并发症

    胰腺癌的并发症

    6683次
  • 胰腺癌能控制住吗

    胰腺癌能控制住吗

    729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成锋 > 胰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胰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王成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胰腺癌的病因到目前来讲应该还是不清楚的,但是现在有以下这些高危因素,包括像吸烟、糖尿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就短期内迅速出现了糖尿病,而且还比较严重。

再一个就是慢性胰腺炎,现在也有新的研究证明,就是急性胰腺炎和自身免疫性胰腺炎也可能导致胰腺癌。再就是生活的习惯,包括现在的高蛋白、高脂肪、高能量的饮食,肥胖是胰腺癌的一个主要原因,也是其中一个主要因素。

还有其他因素,像一些良性疾病,包括像胃胆道结石、胃溃疡,做完手术以后,消化道结构紊乱了,它也可能在它后期出现胰腺癌。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