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男性不育症的检查手段有哪些

    男性不育症的检查手段有哪些

    6536次
  • 男性不育症的病因是什么

    男性不育症的病因是什么

    5326次
  • 什么是男性不育症

    什么是男性不育症

    9450次
  • 男性怎样判断是否患有不育症

    男性怎样判断是否患有不育症

    8110次
  • 什么是男性不育症

    什么是男性不育症

    6024次
  • 中医如何治疗男性不育

    中医如何治疗男性不育

    65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传航 > 如何治疗男性不育症

如何治疗男性不育症

专家:王传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男性不育症还是要看具体原因是什么,不育症严重到什么程度,如果只是一个轻度少弱精子症,提高精子质量,可能病人很快就能有生育能力。

假如还有一些其他问题,精子检查问题不是太大,但是夫妻之间性生活非常少。世界卫生组织有个定义,说每个月少于等于1次性生活,这叫无性婚姻。

很多来看不育症病人是夫妻性关系不正常,这个也非常难怀孕,怎么样去治疗不育症,要跟医生进行交流,通过医生问诊,查体,然后去对症处理。

譬如说睾丸不产生精子没有精子,只能是做供精,人工授精。假如睾丸里边虽然化验没有精子,但是睾丸可能还会产生精子,这个时候可以用显微取精办法,然后在睾丸里边找到精子以后,再通过IVF方法,让病人能够有生育能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