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丹毒复发的防治

    丹毒复发的防治

    6433次
  • 丹毒的预防及护理

    丹毒的预防及护理

    5075次
  • 丹毒的治疗

    丹毒的治疗

    7992次
  • 丹毒发病的表现

    丹毒发病的表现

    9179次
  • 丹毒的发病原因

    丹毒的发病原因

    9679次
  • 丹毒发病有季节性吗

    丹毒发病有季节性吗

    94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广 > 丹毒容易复发吗

丹毒容易复发吗

专家:王广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丹毒极容易复发,并且复发次数和间隔时间越来越短。部分病人第一次到第二次复发犯病,可以两年、三年甚至五年,犯病第一次以后,再一次复发,可能时间间隔会缩短,也可以是两年、三年等。

复发原因主要是病原没有完全治疗,如脚气,继续在反复发作,侵犯破坏第一防线。还有病人不断在治疗脚气,用腐蚀性药,不断造成第一破坏。

另外,病人局部出现肿胀,网状淋巴管原来比较通畅,肿胀以后,淋巴管变成狭窄或者迂曲造成不通畅,也造成治疗困难,复发次数越多,治疗起来以后效果越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