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7756次
  • 老人面瘫怎么办

    老人面瘫怎么办

    7270次
  • 小孩面瘫怎么办

    小孩面瘫怎么办

    7957次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6096次
  •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7097次
  •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61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桂玲 > 治疗面瘫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治疗面瘫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专家:王桂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桂玲:面瘫的方法是这样的,西医首先它要,如果说排除了中枢性的原因,排除了其他的因素的话,诊断明确,就是一个周围性面神经麻痹,首先他们要考虑用激素,类固醇激素,这个激素它的用法一般是30到60毫克一天,就是顿服的,一次吃下去,一般会吃五天左右,然后再用几天的时间逐渐给它减量,一般吃个十天左右就可以了,这是西医的用药。

还有如果有一部分面瘫,多数是病毒感染,病毒感染里边有一部分人是由带状疱疹病毒引起来的,比如说这个面瘫合并了外耳道的疱疹,那就是另外一型了,也是比较重的一个面神经麻痹的类型,我们管它叫带状疱疹膝状神经节炎,如果是这样子的话,我们可以建议同时吃一些抗病毒的药物,这是西医的治疗。

从我们中医的角度来讲,我们也根据辨证,因为中医治病它一定是辨证论治,根据病人的舌苔脉象还有他的一些症状,我们看他是哪一症,属于哪一症,我们给他采取相应的中药或是针灸来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