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8732次
  • 老人面瘫怎么办

    老人面瘫怎么办

    7403次
  • 小孩面瘫怎么办

    小孩面瘫怎么办

    9518次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6106次
  •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7069次
  •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790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桂玲 > 治疗面瘫吃什么药

治疗面瘫吃什么药

专家:王桂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桂玲:吃什么药好,其实刚才也说了,也是根据不同的情况,有一部分人,比如说16岁以上的人,指南上是这么讲的,最新的指南,就是说16岁以上的人如果得了周围性面神经麻痹,还是要尽早的应用口服的激素,另外要配合上这种中药、针灸,还有维生素类的药,也是很必要的。中医中药还是根据辩症,我们一般来讲有风寒型的、风热型的,有气滞血瘀型的或者说气虚血瘀型的,根据不同的辩症,我们给它选用一些不同的中药治疗。激素也不是每个人都适用的,比如说给他口服激素的话,看看这个病人有没有激素的禁忌症,如果有禁忌症的话是不能用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