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5846次
  • 老人面瘫怎么办

    老人面瘫怎么办

    5918次
  • 小孩面瘫怎么办

    小孩面瘫怎么办

    6860次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7119次
  •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6550次
  •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78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桂玲 > 面瘫吃什么好

面瘫吃什么好

专家:王桂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桂玲:吃什么好,其实就是新鲜的,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比如说有人尤其老年人喜欢问哪些食疗方更好,其实也得看,因为中医还比较讲究这个东西,比如说病人辨证他属于风寒型的,有一个叫防风汤,防风粥也可以说,就是你在熬大米粥的时候,加一点防风,防风也是一味中药,有祛风、解表的作用,就给他熬粥这么喝。

另外,如果说是风热型的,那可能就不能放防风了。有的人爱喝一点薄荷来熬粥都是可以的。比如说有的患者是这样的,年老体弱的人,可以给他熬粥的时候加一点党参、黄杞都可以。这样子的话,中医讲就能益气,能够补血,来补充他的正气。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