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7367次
  • 老人面瘫怎么办

    老人面瘫怎么办

    7576次
  • 小孩面瘫怎么办

    小孩面瘫怎么办

    5792次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6622次
  •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7268次
  •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51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桂玲 > 面瘫生活注意事项有哪些

面瘫生活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王桂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桂玲:得了面瘫之后,我觉得还是要多注意休息吧,其实面瘫,虽然说他现在自己的病因是不清楚的。但是我在临床上,我碰到病人我都要问一下,你最近是感冒过吗?或者说你最近是不是特别劳累?有一部分年轻人,尤其是多数都有这么一个特点,最近他特别劳累,最近连续熬夜,几天可能晚上都在熬夜,没睡几个小时,那很容易得这个面瘫。其实中医讲,因为你这种过度的劳累或者是说这种熬夜,都是正气不足了,耗杀你的正气,那你正气亏的时候,外邪才能够侵入你的肌体,才能导致你面瘫的发生。所以,我就觉得得面瘫之前得注意,你不要多度的劳累,那面瘫之后也同样是,你得适当的注意休息,多休息,多喝水,然后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