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天吹空调感冒了怎么办

    夏天吹空调感冒了怎么办

    9097次
  • 感冒了需停服慢性病用药吗

    感冒了需停服慢性病用药吗

    8798次
  • 怎样预防感冒

    怎样预防感冒

    7917次
  • 怎么区分细菌性感冒和病毒性感冒

    怎么区分细菌性感冒和病毒性感冒

    8230次
  • 细菌性感冒需要吃抗生素吗

    细菌性感冒需要吃抗生素吗

    9955次
  • 感冒都需要吃去火药吗

    感冒都需要吃去火药吗

    87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海彤 > 感冒光靠喝水加运动能好吗

感冒光靠喝水加运动能好吗

专家:王海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海彤:喝水是对的,是应该的。那么我们感冒了之后适量的增加饮水,不是说饮料,要增加饮水。一般的来讲,温白开水就可以了,那么它有解毒、排毒这样的作用。

但是这个运动我就不主张了,那么有人说了,感冒,我要发点汗,让它邪气散出去了,那么我们说它这个发汗是靠我们的药物往外发汗,那么这样才有散邪的作用。那么靠我们运动的发汗,这是不可取的。

那么尤其说感冒之后应该注意休息,那么很多比如说一些孩子们,他本来就是感冒了,甚至还有一些发烧,他体育课还上,还在运动,还在打球,跑步,那么出现病毒性心肌炎,那么我在临床上见到这样的病人,不在少数。所以说这时候,感冒了之后千万不要去运动,要注意休息,多睡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