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隐睾如何治疗

    隐睾如何治疗

    9075次
  • 如何预防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如何预防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6382次
  • 隐睾的危害有哪些

    隐睾的危害有哪些

    5582次
  • 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哪些

    7340次
  • 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危险因素有哪些

    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危险因素有哪些

    8717次
  • 影响男性生育力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男性生育力的因素有哪些

    951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恒兵 > 如何治疗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如何治疗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专家:王恒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第一,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治疗原则是对症治疗,对于心理性的阴茎勃起功能障碍、药物因素和不良习惯引起的阴茎勃起功能障碍,主要以心理疏导和去除相关因素进行治疗;对于器质性和混合性的阴茎勃起功能障碍,主要辅助药物进行治疗。

第二,基础治疗包括心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基础性疾病的治疗,同时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第三,心理性的阴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多数伴有心理问题,包括自信心、自尊心的下降,所以要进行充分的心理疏导。

第四,性生活的指导。

第五,真空装置的按需治疗、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手术治疗、阴茎假体植入的治疗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