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老人骨折怎么办

    老人骨折怎么办

    5470次
  • 肌肉拉伤如何减轻疼痛

    肌肉拉伤如何减轻疼痛

    7495次
  • 如何区分扭伤和腱炎

    如何区分扭伤和腱炎

    9271次
  • 肌腱和韧带有什么不同

    肌腱和韧带有什么不同

    5564次
  •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9468次
  •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62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建军 > 如何正确看待腰椎间盘突出症

如何正确看待腰椎间盘突出症

专家:王建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正确看待腰椎间盘突出症

王建军:椎间盘突出症不是个不治之症,随着医学的发展,椎间盘突出也可以得到有效的根治了。

事实上如果在生活中,如果注意,通过一些非手术治疗,到医院治疗缓解以后,我刚才讲的那些注意事项注意以后,很多病人在很长时间内,也可以不犯,我都碰到过,有个三年五年才犯一次。

你看东直门分局的一个公安部的人,一犯了在床上躺着床都下不了,就是得找我治一次。有的时候治一次,多的七八年没犯,少的三五年再犯一次。

所以呢,它不是什么不治之症,所以不要负担太重了。如果实在迫不得已,最后咱实在不行,做手术,把突出的髓核给它完全拿掉,完全可以痊愈,所以不要有那么大的思想负担。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