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老人骨折怎么办

    老人骨折怎么办

    6583次
  • 肌肉拉伤如何减轻疼痛

    肌肉拉伤如何减轻疼痛

    8532次
  • 如何区分扭伤和腱炎

    如何区分扭伤和腱炎

    5280次
  • 肌腱和韧带有什么不同

    肌腱和韧带有什么不同

    7668次
  •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5062次
  •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96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建军 > 骨质疏松会出现哪些征兆

骨质疏松会出现哪些征兆

专家:王建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建军:第一个征兆就是人不知不觉中就会出现腰酸背痛,腰脊酸软,容易下肢抽筋,这样就容易发生骨质疏松了。所以说,他讲了,老年人逐渐的觉得我的身高怎么不如以前高了,身高变矮了,这是不知不觉中发生了骨质疏松了。我没有受到很大的暴力、外力,怎么随随便便就骨折了?那么这种情况,也得查骨密度,考虑骨质疏松了,出现这些表现就该想到骨质疏松。在治疗骨折的同时,骨质疏松也得治疗到,不治疗骨质疏松,可能随随便便,稍微扭一下身,一点点外力,他就出现骨折了。

这个世界骨质疏松协会,给了一个测量表,这个表格上一项一项18项内容去对去,有这些因素,那么人就容易发生骨质疏松,那么大家对这个因素比较重视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