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慢阻肺

    如何预防慢阻肺

    8866次
  • 慢阻肺的护理措施是什么

    慢阻肺的护理措施是什么

    8996次
  • 慢阻肺能治好吗

    慢阻肺能治好吗

    8946次
  • 慢阻肺有哪些症状

    慢阻肺有哪些症状

    8029次
  • 慢阻肺是怎么引起的

    慢阻肺是怎么引起的

    7745次
  • 如何预防慢阻肺

    如何预防慢阻肺

    66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娇莉 > 慢阻肺如何治疗

慢阻肺如何治疗

专家:王娇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阻肺的方法首先要戒烟,戒烟是他最重要的一个,也最经济,最经济最实惠,我什么时候戒烟都不晚,应该说越早越好。戒烟的话可以明显的延缓它的一个肺功能的下降。接下来就是一个改善肺功能的一个治疗,那一般像我们老百姓他们来就诊,可能都是急性加重,往往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之后诱发了一个慢阻肺的急性加重,这就是因为肺功能的一个短期内的下降,才会引起他一个活动后气急明显,或者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咳痰,甚至发烧。

那这种病人要适当用一些抗感染的药物,改善肺功能的药物,或者在稳定期我们吸入糖皮质激素,那个M3受体阻断剂为主的治疗。那如果是急性加重期,需要住院或者门诊的话,可能需要用使用一些全身的一些激素的治疗,包括一些抗生素的一个静脉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