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慢阻肺

    如何预防慢阻肺

    8519次
  • 慢阻肺的护理措施是什么

    慢阻肺的护理措施是什么

    5024次
  • 慢阻肺能治好吗

    慢阻肺能治好吗

    8636次
  • 慢阻肺如何治疗

    慢阻肺如何治疗

    7570次
  • 慢阻肺是怎么引起的

    慢阻肺是怎么引起的

    5362次
  • 如何预防慢阻肺

    如何预防慢阻肺

    87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娇莉 > 慢阻肺有哪些症状

慢阻肺有哪些症状

专家:王娇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阻肺的症状最典型的就是个活动后气急,尤其早上起来就是动一动,就是有些病人说我稍微动一动,那我们可能分不同的疾病,有些病人可能走时间比较长的时候出现一个气急,走不动了,有些病人可能是慢慢慢慢进展,就稍微走几步路,稍微爬爬山就气急,不能动。

还有一些病人更重的是,可能自己上个厕所穿件衣服都要气急,这就是活动后气急不同的程度,就是个活动气急是它的一个典型的症状,还有一些就是一个胸闷、咳嗽、咳痰,这个是它的一些,最常见的一个呼吸道症状。

那这种病人容易合并肺心病,同时这种老年病人的话,因为这部分病人一般发生在40岁以上,抽烟的老年的男性病人为多,那同时可能合并一些其他的并发症,包括一些心脏病,本身就一些高血压、糖尿病的情况下,那他的症状可能会更多一点,更不典型一点,合并有一些心脏的一些胸痛等等,或者下肢的肿胀,这些都会有右心功能不全或心功能不全的一些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