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气管炎需要做哪些检查

    气管炎需要做哪些检查

    5757次
  • 什么是气管炎

    什么是气管炎

    5307次
  • 患上气管炎怎样治疗

    患上气管炎怎样治疗

    8095次
  • 气管炎的高发季节是什么季节

    气管炎的高发季节是什么季节

    6191次
  • 气管炎的发生原因是什么

    气管炎的发生原因是什么

    7869次
  • 支气管炎咳嗽怎么办

    支气管炎咳嗽怎么办

    77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娇莉 > 气管炎注意事项

气管炎注意事项

专家:王娇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气管炎其实就是上呼道感染,往下走就形成一个支气管炎,有些人就上呼道感染,可能就是个咽喉炎或者鼻炎的发作,那往下就是个支气管炎,或者甚至更重一点就是肺炎。

那最主要就是对一些容易感染的病人,像一些婴幼儿、孕妇,像一些老年病人,他相对来说免疫功能抵抗能力要差一点,那这部分病人这一些冬春季节,就是说季节交替的是要注意保暖,还有就是早晚温差大的时候注意要一个衣物的添加,及时的一些防护措施做好,包括一些就是家里的一个环境要干净一点,所以这部分病人最主要是一些人多的地方或者人聚集的地方,或者尤其在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就是一个流行的自己的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