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颈椎病有点疼怎么办

    颈椎病有点疼怎么办

    7559次
  • 颈椎病头皮发麻怎么减轻

    颈椎病头皮发麻怎么减轻

    7574次
  • 颈椎病为什么会引起失眠

    颈椎病为什么会引起失眠

    7216次
  • 颈椎病会引起眩晕吗

    颈椎病会引起眩晕吗

    5221次
  • 颈椎病如何自我按摩

    颈椎病如何自我按摩

    6937次
  • 颈椎病犯了怎么办

    颈椎病犯了怎么办

    51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乌兰图雅 > 工作引起的颈椎病怎么做才能慢慢痊愈

工作引起的颈椎病怎么做才能慢慢痊愈

专家:乌兰图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长期伏案工作,由于坐的时间长了,我们常常会发现脖子僵硬了,久而久之不注意治疗,就会形成颈椎病。这种工作引起的颈椎病,一般是颈椎肌肉疲劳或骨质增生,没有明显神经的受损,可以做一些颈部肌肉力量的训练和颈部的保健操。

第一望天看地,望天时头后仰到极限,看地时下颌尽力贴近胸部,重复十次。第二左右旋转头,最大限度向左右活动,重复十次。三左右侧曲,右向左到右缓慢侧曲,耳朵靠近肩膀,身体肩膀保持不动,左右重复十次。四右向左面画圈,头从左向右向左画圈动作,每个方向动作做到极限,尽量把颈部肌肉拉直,左右重复十次。

平时注意工作的习惯,不宜长时间的以固定姿势工作,看电脑半小时、四十分钟,脖子就向各个方向活动,避免提重物,保持心态平和,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不宜在低温或寒冷、潮湿等地方长期工作或居住。做到以上几点,颈椎病就会慢慢痊愈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