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耳软骨隆鼻的术前准备有哪些

    耳软骨隆鼻的术前准备有哪些

    7861次
  • 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6805次
  • 肋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肋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8522次
  • 肋软骨隆鼻术前准备有哪些

    肋软骨隆鼻术前准备有哪些

    9116次
  • 什么是肋软骨隆鼻

    什么是肋软骨隆鼻

    5645次
  • 耳软骨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耳软骨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94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克明 > 肋软骨隆鼻手术如何操作

肋软骨隆鼻手术如何操作

专家:王克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肋软骨隆鼻,分全肋软骨隆鼻和半肋软骨隆鼻,目前在整形美容的这个行业内,出现了半肋的这种情况,也就说鼻尖用肋软骨,鼻梁用硅胶或者膨体,也就叫半肋。

而全肋,相对来讲它的操作比较复杂,因为鼻尖用肋软骨,鼻梁也用肋软骨,所以说你要取一小块肋软骨,既雕刻得很好的用来做鼻尖的使用,还要雕刻一段做鼻梁的使用,这对整形外科医生的难度来讲,或者是操作来讲,是有挑战性的。

操作肋软骨的过程中怎么做,要先取肋软骨,然后把肋软骨雕刻成不同的条,或者是不同的形态,以鼻背不同的构建,就像搭一个楼或者盖房子一样,有梁,可能有椽子,有一些不同的建造的一个空间。

因此在鼻尖这个位置,用条状的软骨来做延长或者抬高,在鼻背上要用一种更加宽或者更加长的条状来垫鼻梁,所以说它的操作相对来讲比较复杂。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