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

    6615次
  •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7035次
  •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什么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什么

    65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克明 > 玻尿酸面部填充后要注意什么

玻尿酸面部填充后要注意什么

专家:王克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玻尿酸面部填充以后,1~2天以内,一般不建议求美者做按摩。如果做面部的按摩,可能玻尿酸在一两天以内,还没有停留特别牢固,可能会发生移位。

从饮食上来讲,不建议喝酒、抽烟,或者是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不建议去过多熬夜,也不建议进行激光治疗。

但是一周以后也可以做激光,因为激光治疗和玻尿酸的填充治疗,层次相对来讲是不一样的,激光大多集中在皮肤表面,而玻尿酸注射大部分填充在非常深的深层,在相隔一两周左右,是可以进行激光治疗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