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耳软骨隆鼻的术前准备有哪些

    耳软骨隆鼻的术前准备有哪些

    6245次
  • 面部打完玻尿酸起什么作用

    面部打完玻尿酸起什么作用

    9514次
  • 玻尿酸面部填充后要注意什么

    玻尿酸面部填充后要注意什么

    6248次
  • 面部哪些部位适合打玻尿酸

    面部哪些部位适合打玻尿酸

    9520次
  • 面部注射玻尿酸有硬结怎么办

    面部注射玻尿酸有硬结怎么办

    7901次
  • 面部注射玻尿酸的坏处

    面部注射玻尿酸的坏处

    56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克明 > 打玻尿酸填充面部会不会不自然

打玻尿酸填充面部会不会不自然

专家:王克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玻尿酸填充面部应该是比较自然的,因为玻尿酸是一种组织相容性的产品。但是也不乏很多人打完玻尿酸之后,面部出现了表情僵硬、不自然的情况,主要和玻尿酸注射的量和层次有直接的关系。

当玻尿酸注射量特别大的时候,会使面部的表情肌失去作用。当面部做表情的时候,因为中间隔了太多的玻尿酸,面部撑起来就像一张白纸或者大包子一样,这样就做不出任何表情。

其次就是注射的层次,如果本来应该注射在深层的玻尿酸注射到了浅层,浅层的表情肌就不能对皮肤或者软组织起到牵拉的作用,当笑或者哭的时候,肌肉就不能收缩,不能带动面部皮肤产生表情,所以会特别不自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