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冠心病的超声诊断怎么看

    冠心病的超声诊断怎么看

    5411次
  • 什么是冠心病

    什么是冠心病

    7253次
  • 冠心病有什么高发人群吗

    冠心病有什么高发人群吗

    8589次
  • 冠心病如何诊断

    冠心病如何诊断

    6762次
  • 冠心病的预后会怎么样

    冠心病的预后会怎么样

    8280次
  • 冠心病患者冬季可以泡温泉吗

    冠心病患者冬季可以泡温泉吗

    60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利东 > 心肌磁共振在冠心病方面的应用

心肌磁共振在冠心病方面的应用

专家:王利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随着磁共振硬件和软件的不断改进,使之成像速度显著的提高,在短时间内获得很多图像,大大提高了时间分辨率和空间分辨率。

磁共振成像可以以它独特成像技术和巨大的应用潜能而优于其他检查方法,能够准确地提供心脏解剖功能、心肌灌注、心肌活性、室壁运动、心脏代谢和冠状动脉等信息。

磁共振被认为是定量测定心肌厚度、心肌质量、收缩期心肌增厚、心腔容积、射血分数和其他局部或全部收缩、舒张功能的最佳成像方法,可以为临床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指导对患者的诊断和治疗,是国际上冠心病研究的一个前沿课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