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9157次
  •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6643次
  •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6053次
  •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5969次
  •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6375次
  •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989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宁 > 男青年也会被性侵害吗

男青年也会被性侵害吗

专家:王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宁:对,大家常常是说,只有女孩子才容易受欺负,男孩在网上会受到性侵害吗?也是会的。

比如说一个单纯的男大学生,他在网上谈了一个心仪的女朋友,一见面才发现原来不是一个可爱漂亮的小姑娘,也许是一个年纪很大的人,也许是一个久经情场的人,这样的人是真的爱他吗?可能不是。虽然男孩子在这段感情当中做了大量的付出,但是有一些网友的见面并不是因为爱情,也许他们仅仅是因为钱财,也许他们就是想通过这种网络的方式去诈骗,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男孩性心理也会受到伤害,也许让他对恋爱不那么信任,让他不再相信爱情,也许他的性观念就此发生了改变。

对于一个男青年来说,除了有可能在网络上受到性的伤害,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可能遇到性伤害,比如说他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个人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发生了性的关系,之后这个女孩子怀孕了。

那对于这样一个男孩来说,其实他并没有做好一个做爸爸的准备,那他会感到恐惧,那面临这个女孩他又觉得如果不负责任也是不对的,所以有可能一个男孩子经历过这样一个突然的变化之后,可能也会对性生活产生一定的恐惧一定的担心,可能会影响他日后的性生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