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6027次
  •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7240次
  •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7220次
  •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6422次
  •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5895次
  •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67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宁 > 社会环境对青少年性心理有何影响

社会环境对青少年性心理有何影响

专家:王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宁:我们可以从身边的人说起,比如说在一个学校当中会有很多学生谈恋爱,他们在一起总是有很亲密的行为,那作为一个青少年他可能有这种模仿的心理,这可能让他的性行为变得更加随意,那么从远一点来说,比如说电视上在演什么,电视上过多的性暴露的刺激,或者是对性痛苦的过度的宣传,可能都会对孩子性心理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

那么我们说侵入更广泛的网络,在网络上除了有各种各样的视频,我们还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游戏,有时候我发现网络上有些游戏会让这种网络游戏的植入是突然蹦出来的,突然有一些很刺激的这种画面,那对于孩子来说他很难抵制对这种游戏对他的诱惑,所以就是为了玩一个游戏,不得已接受大量暴露的挑逗的性的刺激,这个对孩子都不是非常健康的,所以在广大的社会在学校家庭都应该查创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氛围,让青少年能良好健康的成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