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7542次
  •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5057次
  •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9753次
  •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5631次
  •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5674次
  •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995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宁 > 性恐惧与性冷淡有什么联系

性恐惧与性冷淡有什么联系

专家:王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宁:性恐惧是指持久的强烈的异乎寻常的对性的惧怕对性的回避,那么性冷淡常常指的是性欲的底下,性恐惧常常在女性身上多见,可是性冷淡在男性和女性是都可以见到的,性恐惧如果很严重时间比较长,之后可能会合并有性冷淡这样一个结局。

举个例子说,如果一个对性非常恐惧的女孩,在婚姻生活中反复受到这种性的强迫,不顾她这种疼痛和恐惧发生的这种夫妻生活,那时间长了她就会对性既厌恶又非常的平淡,这就是性冷淡和性恐惧之间的一些差别,那么性冷淡会不会有性恐惧产生呢?

也会有的,比如说一个对性非常冷淡的人,她可以被动的配合完成这样的性生活,可是毕竟是违背她个人意愿的,所以她的身体情况可能不那么能配合这种生活的完成,所以可能也会出现一定的疼痛,时间长了也会有恐惧。所以性冷淡和性恐惧两个可能会交叉出现,也可能会一起出现。总之会让她的性生活不那么和谐不那么完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