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8397次
  •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9364次
  •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8926次
  •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9318次
  •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9277次
  •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94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宁 > 为什么青少年会产生性烦恼和性困惑

为什么青少年会产生性烦恼和性困惑

专家:王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宁:有一个比较有名的内容叫《少年维特的烦恼》,我们就知道在少年这个阶段会无故的产生很多很多烦恼,可能作为一个大人来说看上去根本没必要这样想或者那样想,但是对于一个孩子来说。

因为他对自己不那么了解,因为他的身体发生了剧烈的变化,他的激素水平在发生着异乎寻常的一个改变,他的身体也在经历着一个快速的发育,他这样的一个身体心理的背景情况下,他会有很多的烦恼产生,尤其是到了青少年阶段他的人际压力,人际关系的问题,他的学习压力的问题,以及对社会上的一些事件的认识,常常会让这个孩子对整个社会产生很多很多的问题,对自己产生很多的问题,所以在青少年阶段他容易出现比较多的烦恼。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