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7443次
  •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6673次
  •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8816次
  •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8433次
  •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8894次
  •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989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宁 > 性心理障碍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性心理障碍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王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宁:好,既然是一种治疗,那么两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医生的因素,另一方面是患者的因素。从医生角度上来说保护患者的隐私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毕竟我们说的是跟性有关的话题,这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最为最为隐私的话题。

所以他这么信任你告诉你他心里最难以启齿的内容,那作为一个医生更应该保护好患者的隐私,第二个是从医生角度来说是要注意病人个体的差异,虽然诊断可能是同一个病,但是毕竟来我们这里看病的是不同的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家庭,所以他们有着不同的背景,所以一定要因人施治。

那么对于患者来说,首先是要建立一种充分的信任关系,因为既然您找到了医生,愿意说您心里的这种隐私话题,那么你就要充分的信任他,对于患者来说还有一点也是要注意的,就是要保持一定的医从性,因为性心理不是一天两天发育起来的,那么这样的一个治疗过程,一个矫正过程也不是一日就可以治好的,所以要有一个长期治疗的过程,那么长期治疗过程当中你跟医生的联络沟通需要有一定的期限,需要有一定的规矩。自己对这种治疗的遵守可能会让你的疾病好的更快。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