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8741次
  •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9286次
  •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8872次
  •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8848次
  •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7774次
  •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99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宁 > 性心理障碍的危害是什么

性心理障碍的危害是什么

专家:王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宁:既然是一种障碍了,那么一定会造成一定的痛苦,对他自己对他的家人,以及对社会可能都会造成伤害。对他自己来说这种异常的性的行为方式,他自己是能意识到的,但是他就是控制不了,这样他自己在内心是非常痛苦的,如果他这样异常的行为举止在性方面的这些表现,如果有了女朋友甚至成家以后,他的配偶常常是没法接受的。

那么这样就对他的这个家庭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可能生活就不那么幸福,家庭就不那么稳定,那么他的家人知道了,他有这样奇怪的行为举止的时候,也会对他感到不可理解,可能会跟家人的关系会越来越疏远,那么对于社会上来说,比如说一个恋物癖的人,他可能去偷异性的一些物品。

如果是一个窥阴癖的人,他有可能会到公共场所偷看异性更衣洗澡甚至上厕所,这都对别人造成了危害,所以性心理障碍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他的家庭,乃至对社会上的其他人都会造成危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