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小球肾炎的患者都需要做肾活检吗

    肾小球肾炎的患者都需要做肾活检吗

    8057次
  • 肾炎患者的饮食原则

    肾炎患者的饮食原则

    9121次
  • 急性肾小球肾炎如何护理

    急性肾小球肾炎如何护理

    7663次
  • 急进性肾小球肾炎如何治疗

    急进性肾小球肾炎如何治疗

    5973次
  • 什么是急进性肾小球肾炎

    什么是急进性肾小球肾炎

    6199次
  • 肾小球肾炎能治愈吗

    肾小球肾炎能治愈吗

    56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宓 > 隐匿性肾小球肾炎如何治疗

隐匿性肾小球肾炎如何治疗

专家:王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隐匿性肾小球肾炎的病人病情较轻,所谓的无症状是指没有水肿,没有高血压,也没有肾功能异常。因此从临床表现来说,属于轻症肾炎。

隐匿性肾小球肾炎的病人,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治疗建议。仅仅表现为血尿,包括镜下血尿或间断出现肉眼血尿的病人来说,不需要特殊药物治疗。

尿蛋白量比较少,通常24小时尿蛋白定量在0.3克到0.5克以下,对于这种病人来说,同样也不需要加用特殊药物治疗。但是,建议病人要定期检查尿常规、肾功能、肾脏超声,并且监测血压,同时还应该避免劳累、感染以及使用肾毒性药物等。

尿蛋白量相对比较大的病人来说,建议病人使用沙坦类或是普利类药物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