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4岁儿童鼻炎吃什么药

    4岁儿童鼻炎吃什么药

    9905次
  • 鼻炎是肺热还是肺寒

    鼻炎是肺热还是肺寒

    7320次
  • 鼻炎会传染吗

    鼻炎会传染吗

    7392次
  • 鼻炎有什么危害

    鼻炎有什么危害

    5716次
  • 鼻炎老流清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流清鼻涕怎么办

    8751次
  • 鼻炎是传染病吗

    鼻炎是传染病吗

    92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敏 > 鼻炎怎么预防

鼻炎怎么预防

专家:王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的预防我们还是要从鼻炎的病因上来看,鼻炎有一部分最常见的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还有部分是由细菌感染,还有部分是由于体质理化因素和环境的影响导致的,特别是我们的儿童最常见的一种感染,是以病毒感染为主,孩子经常感冒,其实这一类大多都是由病毒感染为主的。

我们要做到的预防方面,主要是注意防护,不要受凉,增强体质,多锻炼,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饮水,不要在公共的场合多接触,比如已经有鼻炎的患者,尽量少去一些公共的场合,大家也注意避免接触此类的患者,而我们细菌性鼻炎的患者主要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他的预防方面主要是体质的增强,这样可以缩短我们治疗的疗程,而我们过敏性鼻炎的患者,预防主要还是尽量避免接触过敏源,所以我们要先做过敏源的检测,发现是哪样东西会引起我们过敏以后,我们尽量少接触就可以少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