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4岁儿童鼻炎吃什么药

    4岁儿童鼻炎吃什么药

    9200次
  • 鼻炎是肺热还是肺寒

    鼻炎是肺热还是肺寒

    6715次
  • 鼻炎会传染吗

    鼻炎会传染吗

    8866次
  • 鼻炎怎么预防

    鼻炎怎么预防

    7148次
  • 鼻炎有什么危害

    鼻炎有什么危害

    9977次
  • 鼻炎老流清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流清鼻涕怎么办

    81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敏 > 吃什么对鼻炎有好处

吃什么对鼻炎有好处

专家:王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主要还是要从鼻炎的不同分类,从它的这个分类上面来看,鼻炎分为急性鼻炎,慢性鼻炎,当然我们是从时间就是它的临床症状持续的时间上面来分的,而我们从病因发病机制上面来分,可以分为过敏性的和非过敏性的,非过敏性的又包括药物性的、萎缩性的或者是妊娠期的鼻炎,它们的发病机理都不尽相同。

急性鼻炎就是我们俗称的感冒,大多数以病毒感染为主,这时候适合吃一些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的食物,而过敏性的鼻炎,比如他是鱼虾类过敏的患者,当然我们就应该少吃鱼少吃虾,但是如果是接触类的,屋尘螨粉尘螨类的过敏患者,他对鱼虾之类的食物他是不忌口的,鼻窦炎的患者在饮食上没有特殊的一些要求。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