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4岁儿童鼻炎吃什么药

    4岁儿童鼻炎吃什么药

    5383次
  • 鼻炎是肺热还是肺寒

    鼻炎是肺热还是肺寒

    8722次
  • 鼻炎会传染吗

    鼻炎会传染吗

    8040次
  • 鼻炎怎么预防

    鼻炎怎么预防

    5589次
  • 鼻炎有什么危害

    鼻炎有什么危害

    8543次
  • 鼻炎老流清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流清鼻涕怎么办

    66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敏 > 鼻炎是怎么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鼻炎是怎么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王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我们鼻炎主要是鼻腔的一个炎症反应,它的病因有很多,临床上最常见的病因主要是有病毒感染,有细菌感染,也有一些环境的因素在里面。

我们最常见的比如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它可以是病毒感染也可以是细菌感染,临床主要表现为鼻塞流涕,还有头痛,更严重的可以引起发热等等症状,特别是我们的儿童免疫力低下,急性鼻炎的发作的几率更高,就是我们临床上常常俗称的感冒,儿童很常见的,主要就是有大多是有病毒感染的多,而我们的过敏性鼻炎,主要是可能和环境因素跟构体的一些体质的变化有关。

有一些患者是过敏体质的,比如他接触最常见的过敏源,尘螨、屋尘螨、粉尘螨,花粉,柳絮等等,接触这些物质以后,患者就会发生鼻痒、打喷嚏、流清水鼻涕等等的一些症状,而我们的鼻窦炎病因最主要还是以细菌感染为主,临床上可能会出现鼻塞,流浓涕,头痛,包括鼻出血等等一些的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